統軍工程企業公司
本公司於80年成立統專工程公司,員工擁有60~70人本著服務的精神,而施工人員都擁有專業

關於統軍工程

關於統軍工程1
本公司於80年成立統專工程公司,員工擁有60~70人本著服務的精神,而施工人員都擁有專業素養及証照,針對建築物結構弱點作系統防水處理(嵌縫、矽利康、外牆、浴室、屋頂、水箱、中庭等防水工程)。由於對建築物結構之了解統專診斷滲水原因。應用各種防水素材及工法以達防水抓漏有效、快速、不落痕跡為目標。
  近年來統專工程配合南部多家建設公司及營造廠負責系統防水工程及漏水維修工程穫得優良口碑和信賴。經建設公司推薦的統專的服務已深入一般民宅。統專深信服務就是最好的業務。不斷的技術提升改進才能立於工程前端,這是別家無法達成的領域。但我們並不以此自滿繼續努力完成別人不能完成的任務。以達專業、成效、經濟、迅速、責任是 本公司宗旨。
  台灣為海島型氣候,經調查每逢雨季80%房子有漏水現像。居住品質讓人最無法忍受為漏水。擁有一個舒適堅固的空間是每個家庭所夢想與必備的,心境清爽,免於恐懼方可諸事順利,統專願盡所能,完成您所希望完成的工程任務。
矽利康工程、防水防漏工程、門窗、電梯嵌縫工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統軍工程

聯絡人:陳財和

Email:se*****@tung-gun.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免費註冊
用心經營,崇尚品質!
統軍工程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對於建築、建設、家庭、工程、施工、維修、營造方面有需求的訪客,歡迎洽詢連繫。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

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工商資訊、台灣黃頁等平台,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若您是第一次來訪,統軍工程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找到所需的資訊,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

統軍工程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統軍工程企業公司管理此網站
  • 統一編號86042211
  • 聯絡人陳財和
  • 手機
  • 電話07-5561617
  • 傳真07-5566060
  • 服務類別工程技師顧問、五金建材零售、門窗窗簾裝修
  • 熱門關鍵字秤重機
瀏覽次數:2034by:統軍工程
https://52242275.ec66.tw橘舍國際聯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立緻窗簾裝潢擁有一支專業的窗簾設計團隊,我們具有豐富的設計經驗和創意。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